榴莲牛奶牛角包

🍿🍤🍩🍮🍔🍕🍟🥞
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写😳😳

你是我的小朋友

年夜饭刚结束朱正廷就迫不及待拿起手机把视频申请发给了黄明昊

“嗨!昊昊除夕快乐!你吃过年夜饭没有呀?今天要吃饺子哦😯”

“吃过啦!刚才助理姐姐准备了好大一碗呢,贝贝你吃了吗?”黄明昊看着屏幕对面穿着粉色长毛毛衣的人笑得见牙不见眼,也学着他的语气跟他说话..

“当然啦!昊昊你知道吗今年姐姐做的年夜饭可好吃了!我都吃撑了坐不下来🥺”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皱着眉头一脸的小委屈,好想在他身边捏捏他的脸..

可还不等他说话朱正廷又展开笑脸得意的说“刚才我给你发的红包你收到了吗?今年过年我也给亲戚家的小朋友发红包啦!小朋友都好高兴,一直缠着我放烟花!有一个小朋友还一直笑眯眯地牵着我要我抱”朱正廷停顿了一下“就像昊昊一样可爱(///▽///)”

黄明昊看着屏幕里眨巴着眼睛,脸红红的人心想(明明他才是最可爱的人吧👀)

黄明昊窝在柔软的沙发里跟朱正廷聊了很久,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只能在视频里跟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

十二点的烟花如期而至,黄明昊这边的城市已经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是听着屏幕里隐隐约约的鞭炮声他也觉得很高兴,这才是过年的声音吧!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直到困意袭来才不舍地道了晚安..

“新年快乐,昊昊”😆

“新年快乐,贝贝”😉

挂了电话的正廷听到手机-叮叮-响了两声,原来是Justin发来的消息。

一个大红包上面写着“新年快乐我的小朋友”

还有一条是一张照片,朱正廷点开一看,照片里是一张2月5日飞往他家的机票!

正廷看着屏幕上的两条信息心里涌出了好多欢喜的泡泡,他打了很多话,又反反复复地删减。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发,有些话要当面说!明天见,我的小朋友!

——————手动end——————

第一次写小脑洞(///▽///)不好请见谅..

在爱的人眼里对方就是可爱的小朋友吧(⊙v⊙)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