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牛角包

🍿🍤🍩🍮🍔🍕🍟🥞
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写😳😳

不迟(番外)


1.

“三一,你五一节要回来吗?这么短的假期不然你在北京附近玩一玩吧,妈妈最近准备演出都忙懵了,家里什么也没准备……”

“妈,我要回去的。我已经定好机票了,后天到家。”

“那好,后天我去机场接你,路上注意安全”

五一的假期还没到,钱三一早早的就定好了提前两天回江州的机票,预备给某人一个惊喜。这半年来,钱三一只要有假就回家,就差周末也要回来了,并且不待满整个假期坚决不走。裴音也觉得儿子有说不上来的奇怪,跟蒋煜文聊起来,蒋煜文也只是笑一笑说大概是孩子长大了吧!

机场

“煜文叔,怎么就你来接我,我妈呢?”

蒋煜文接过他的行李说“你妈妈在家做了好大一桌菜!今天中午你王阿姨一家也来吃饭,每月一聚,他们现在感情可好了!我们一会绕到超市买点水果带回去。”

”好“

钱三一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拿出手机回林妙妙的消息,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看来惊喜要提前了。

2.

“妙妙,来啦!快进来吧!阿姨今天准备了好多你喜欢吃的东西,你等会可要多吃一点。”林妙妙常回家,基本这样每月的一次聚会都不会缺席,裴音通过相处也越来越喜欢古灵精怪的林妙妙,还私下跟蒋煜文讨论过,如果三一喜欢妙妙,他们在一起也挺好的。

钱三一听到动静就不紧不慢的从房间走出来,林妙妙刚进门就看到了站在客厅的钱三一,她又惊又喜“钱三一!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五一不回来了吗?你骗我!”

钱三一站在那里笑着看着他又蹦又跳的小女朋友,大人忙着逗刚会走路的够够,只有蒋煜文将这一幕看在了眼里,冲着钱三一笑着挑了挑眉。

3.

饭桌上,大人一言一语聊得不亦乐乎,今天的菜很符合林妙妙的胃口,她只偶尔插上两句,剩下的时间都在埋头苦吃。

下午,两个妈妈一拍即合准备去商场给孩子看一看夏季的衣服,两个爸爸就待在家里带着林够够,下下棋。钱三一和林妙妙没能推脱,只能跟着两个妈妈走。当然,两个人也有小私心,四舍五入这也算是两人第一次出去逛街。

在商场,两个妈妈走走逛逛,林妙妙早就查好了商场里的各家网红店,一进商场就买买买,填满了自己的手和嘴巴。钱三一在一旁唠唠叨叨,告诉她这些网红店都是店家的营销策略而已······

林妙妙可不管这些,好吃就是王道!钱三一虽然嘴巴说不停,手上却诚实地帮林妙妙拿着各种食物。

“妙妙,过来试试这条裙子”王胜男看中了一条裙子觉得特别适合妙妙。

林妙妙慢腾腾的挪过去“妈,我不想穿裙子的”

“为什么呀!之前不是穿的挺好的吗?还在家里得瑟说自己是元气美少女,怎么突然就不想穿了?”王胜男觉得很奇怪

“妙妙,去试试吧,我们都觉得挺适合你的”裴音也在旁边帮着劝妙妙。

林妙妙拗不过只好接过裙子进了试衣间。

“多好看呀!怎么不喜欢呢?”两个妈妈都很惊喜

林妙妙从试衣间出来还有点不好意思,手也一直拽着裙摆。

“这···这不好看吧,我腿太粗了,还短”林妙妙有些赌气说着说着还往钱三一那里看。

“三一,你过来看看,妙妙穿裙子是不是很好看”裴音把站在一边的钱三一也拽过来。

“嗯,好···好看的”钱三一看了一眼就转过了头。只有闪烁的眼神泄露了他的心动。

“真勉强”林妙妙小声的嘀咕。

“妙妙你说什么呢?”

“没说什么,妈,我换好衣服我们去吃下午茶吧,我都饿了······”

“天天就会吃,那裙子不买啦?”

“不买了不买了,不适合我的,我们走吧,再晚那家的招牌面包就没了”林妙妙以最快的速度换下裙子就拽着两个妈妈去抢她心爱的小面包了。

钱三一在后面跟着,不懂在想什么,可能只有他听到了林妙妙小声嘀咕的话吧!

4.

五一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钱三一回了北京,林妙妙又投入了考研的怀抱。

那天林妙妙刚从图书馆出来就收到了快递点发来的消息。真奇怪,没买东西啊,不会是钱三一又寄吃的了吧

拿到快递,林妙妙忍不住摇了摇,这么扁的盒子能装什么吃的啊。好奇心驱使她加快了回宿舍的步伐,一进门就拆起了快递盒。

是一条裙子,在商场试的那条 。舍友也凑过来

“妙妙,这裙子你买的吗?真好看呀!”

“不是”正说着钱三一的电话就来了

“裙子收到了吗”

“嗯,钱三一你什么意思呀!你不是说我穿裙子不好看吗?你还给我寄裙子······”

钱三一打断了林妙妙的质问,深吸了一口气说

“林妙妙,你穿裙子很好看,认真的”

End

少年人的喜欢不一定宣之于口,但喜欢你这件事一定是认真的。

评论(4)

热度(55)